133179

二三次元北欧领
二次元偏爱诺,三次元痴迷阿芬

APH的一版异色北区欠人设1

脑洞产物。其实是希望自家的异色仍然是可以生活在正常社会的人,不是和常色完全相反,而只是展示出在常色上没有聚集但是原国家拥有的特点(比如常色偏向国民性自家异色就偏向历史表现或者国家综合印象,依据个人理解北区欠常色相对都是偏向国家综合印象的,这里的异色可能就更偏向国民性,再在可加工的地方添加一些常色反面),会稍稍详细一点。因为毕竟是文手,所以并没有图。
【芬/兰异色】
·姓名:卡莱瓦·维那莫依宁 (Kaleva·Vainaminen)
·外貌:瞳孔变黑,发色变成深棕色,身材偏瘦,眼睛相较提诺偏细偏长,不看阴狠的眼神的话,外表仍然没有脱离可爱系
·习惯:终年脸被帽子挡住一半,表情比较单一,慢热,极其不爱说话,非常讨厌生人。偶尔发表的意见也是刀子嘴,很不给人留面子。
不(lan)会(de)理解他人感受,再加上不会表达自己感受,总是木木的。
偶尔会说脏话,但似乎只有一个词
身边很多东西都会不可思议地就变成武器,一言不合先动手再动口。行事狠辣果决。
讨厌甜食,对圣诞老人有微妙的不喜欢。
酷爱喝酒,虽说提诺也是个酒鬼,但是卡莱瓦酒量不大,很容易就喝醉,但喝醉了才有可能和正常人说话聊天。
兴趣点很奇怪,但是在他的兴趣点上总会展现出惊人的才能
·性格:表面冷酷,无口,排外,惧怕和生人接触。有暴力倾向。有不明显的保护欲。对身边人很关爱但是不会表达也不会察觉他们的细微的需求,所以有的时候会被讨厌。很希望有人主动靠近和理解自己,一方面又病态地恐惧结识新朋友。
·人物关系:
(异瑞):自己认为对他非常的厌恶,能离多远离多远那种。每次他来闹自己都是直接上拳头(不是开玩笑的那种,没有人管至少会出血的)。但是每次他难过或者需要帮助的时候又会不自觉的不惜一切代价帮助他
(异丁):对于对方做过的事情有点不屑,觉得三观不符,但并不讨厌
(异诺):觉得他安静的时候还蛮好,有共同爱好
(异冰):还是小孩子
(常芬):很想亲近不过总被对方觉得有点可怕。会经常劝他不要对瑞太好小心被坑,一般都会迎来提诺一碗人生鸡汤。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