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79

二三次元北欧领
二次元偏爱诺,三次元痴迷阿芬

APH的一版异色北区欠人设2

【瑞/典异色】
·姓名:拉尔森·乌克森谢纳(Larsen·Oxenstierna)
(异瑞先生的名字是不是很有嫌疑?不过不要多想,我只是想说三家文化共通而已,我不吃长男组)
·外貌:瞳孔颜色变红,头发颜色变浅,身高稍低于贝瓦,仍然带着眼镜但是镜腿的颜色经常改变
·习惯:对所有前沿技术都抱有兴趣,尤其感兴趣互联网与汽车,对手工制造不大感冒,但也不是完全不会去做
性格开朗,友善,平易近人,表情帝,很喜欢团体活动,标准学生会长成年版,笑起来很有一种斯文败类的感觉
比较好斗,很喜欢竞争
没有强迫症,但是非常喜欢用各种恶作剧虐有强迫症的人
不爱喝咖啡,比较习惯于低度数的酒,很少喝醉。对自己家的饭食很不自信,但不愿意在外人面前表露出来
不喜欢平静的田园生活,对神话传说一类的不甚在意,也不喜欢小动物,更向往大都市的快节奏生活感觉
有点虚伪(比如自己不太愿意被别人麻烦但是别人请求帮忙时还会微笑着提供帮助并加一句友好的下次再来完全看不出来内心正在骂你)
·性格:爱说爱笑,享受和大家打成一片的感觉,很不看好个人活动,好胜心相当不弱。在危急时刻性格可能会显得有点软弱或推卸责任。很会体察别人心思,人缘超好。内心比较单一(也就是做事交朋友走脑不走心)有一条比较奇怪的道德底线,但守这条线守到死,一点都不能越线。
·人物关系:
(异芬):最开始是因为对方太高冷想要拉近关系,后来觉得很对胃口但就是攻略不下。于是会时不时地以促进北区欠和谐为借口去找他聊天,时不时的来个恶作剧或嘲讽技能,然后就会被打。他倒也不在意。其实很多地方特别迁就对方但自己并没发现。
(异丁):绝对铁哥们,觉得对方相当可靠,有时会很佩服
(异诺):不太喜欢,觉得有点“乡下人”,而且太不现实主义了。不过因为有个异丁,相对来说是“麻烦的亲人”那样的感觉
(异冰):觉得这孩子有时候蛮可爱,但自己并不很喜欢小孩
(常瑞):有一种魔幻的神秘的心灵沟通,他们俩坐一起能沉默地呆上一天然后说一句“今天聊的真开心”。但不太看得起对方,对方也觉得自己有点别扭。有点羡慕他和常芬的关系。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