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79

二三次元北欧领
二次元偏爱诺,三次元痴迷阿芬

APH的一版异色北区欠人设4

【挪/威异色】
姓名:埃里克·萨斯(Eric·Saas)
外貌:水纹一样的泛着一点点红色的瞳孔,浅金色的头发,奇怪地没有呆毛。比诺威稍矮,但整个人苍白瘦弱的比诺威更甚,几乎像个肺结核病人。身条轻盈的像是没有重量,如果突然来到面前多半会被吓一跳。
习惯:与外貌不同是一个非常爱笑的人,活泼外向,很像个四五月的温温和和的小太阳。什么在心里都藏不住,一有事情全部写在脸上,情绪波动相对比较剧烈,变脸很快,有点三分钟热度的大起大落。在沉默的北区算个自来熟了,但是和外人接触还是有点怕生。偏治愈系,让人觉得他不可能认真的去讨厌谁讨厌什么。比较懂事(懂事?!),有分辨场合的意识。
吃软不吃硬,别人一安慰服软就人畜无害的像个兔子让人觉得自己欺负他简直是犯下了出生以来最大的错误,只要有人玩硬的瞬间雷神附体抓起什么用什么两方没人趴下不算完。漠视生死,有隐含的暴力因子,重点是并不很自知。
小财迷属性。对自己家的油田很在意,再加上担心污染环境或者得到的钱被乱用,会经常查看。
对除了鳕鱼和棕色奶酪之外诺威其他的手艺表示………反而对于艾斯兰家奇异的口味很是喜欢。很爱喝酒,一杯就开始脸红,但是总是奇迹一般的不能喝醉。
有极强极强的收集癖,并且收集的东西千奇百怪。
对现代科技不冷不热,必要时会去学(比如海洋工程),但自己还是喜欢纯手工制品。很享受那种慢慢悠悠纯天然的感觉。
非常信奉神话和传说并热衷于将它们很有条理的集结成册。但是,但是,他看不到一直被他各种喜欢的山妖、精灵或者侏儒,一只一次都没见过。据说这是令他最沮丧的一点。至今也没有人能够解释原因。会一部分的鲁纳符文,所以也会帮着诺威去解密一些东西。
唯一的房子在某个除了他和诺威没人找得到的峡湾里,而且包括诺威再没有第二个人知道那里有什么。每次在假期都会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抛下所有朋友来到这里独自生活,这也是他莫名其妙找不出原因的最快乐的时候。
性格:小天使老好人,擅长打圆场。有点小孩子气。但是被激怒的情况下不受理智控制会做出很可怕的事情。如果出大事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刚烈,绝对的宁折不弯。很喜欢古代留下来的那些文化的气味和风格所以一直在追寻。偶尔会陷入奇怪的思考。其实连自己都不知道的是,世界观非常扭曲,和正常人的比例尺不一样,但被刻意隐藏了。潜意识里不喜欢和人相处,不喜欢依附别人,想要独自生活,认为大自然完全可以是生活的一切。对于生命很敏感善良但对于人生很迟钝。尽管第六感相当准,但面对自己总有些发蒙。
人物关系:
(异丁):非常依赖,极其信服,很想亲近。仰慕他的见识,也十分愿意听他说话。不能完全看透,不过懂得去体贴他。只是从来没有很强烈的“我要和他呆在一起一辈子”的感觉,也没有动过“不如告诉他我在哪里住吧”的一点念头,自己也感到奇怪。
(异冰):血缘很近的亲人,多数时间愿意和他一起,也愿意照顾他。因为亲情观等级观淡薄所以并不介意是否叫哥哥。有共同话题。但是等到自己一人或和克里斯蒂安在一起的时候,往往会突然会升起一种毫无来由的极其讨厌他的感觉。
(异瑞):感觉很厉害的样子。不过相处有点困难。
(异芬):最好的朋友,生活上的不顺心都可以和他说,有共同兴趣经常合作
(常诺):有点像住在两个山的两只精灵,外人永远不会知道他们是怎么交流的。(朋友,你见过刻在两片森林三百多颗树上的诡异符号结果拼起来还是一首带音节的诗的么?!)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