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79

二三次元北欧领
二次元偏爱诺,三次元痴迷阿芬

APH的一版异色北区欠人设3

【丹/麦异色】
姓名:克里斯蒂安·尼尔森(Christian·Nilesen)
外貌:瞳孔颜色变成很深的血红色,头发仍然是灿金色,发梢有一点点卷,很显著地比丁马克高,模特身材。一般穿着服饰非常讲究,尤其在意佩剑。左肋上有一条十几厘米长的纵向伤痕。(不要跟我说这不是外貌我不听我不听!)
习惯:公众场合王室作风,举手投足几乎都是礼仪教科书,言谈矜持得体。私下对亲友们比较严厉,显得不是很可亲,总是冷着一张面孔,除了绝对的长兄还经常扮演着老师的角色。
很会读空气,不宜说话的场合他甚至能让自己完全消失掉,但一回到信任的人身边就开始小话痨
愤怒经常有,从不发大火。一般的生气回路是这样的:忍——忍无可忍——拿剑柄敲桌子——敲碎桌子——埃里克来劝——长叹一声——恢复正常
英语极好,几乎听不出含混的口音。似乎对罗曼语支某一经典语言也相当擅长,不过本人很少承认。
非常要面子,耻感极强。有丁马克几乎不能想象的占有欲,不过现在已经在主动抑制。历史在心里一直是个过不去的坎。
清醒时(这个前提很重要!)滴酒不沾,甚至红酒都很厌弃。偶尔被埃里克骗出去喝廉价麦酒喝到他自己都不认识自己,回来可能会痛悔地自扇耳光,不过下一次该咋喝还咋喝。同理,有时对那些能卸下架子的疯狂很渴望,但是这种想法往往会被他自己在心里各种抽耳光。对饮食的讲究在北区欠中颇有盛名。
看问题角度很现实,但也是个富有哲思的人。鸡汤高手。完全不能接受hygge中某些部分自我欺骗式的快乐生活。似乎曾说过如果非要这样,他宁可去当苦行僧(来自伊米尔,因此不保证真实性)。
性格:有古典的味道,刻板,稍稍有些守旧,属于拉尔森最爱调戏的那一类强迫症。自我要求很高,压抑,清醒,热爱思考,看人看世让人意想不到的透彻,但往往不去点破。对家庭和朋友看的很重,很很很很重视承诺。坚韧,能经受的起大风大浪。
人物关系:
(异诺):在北区众人面前仍然是一副一视同仁的样子,也会经常恨铁不成钢地挑对方的错。但实际上对他的撒娇完全没有抵抗力,说什么是什么很轻易就没底线了。在自己感觉疲倦的时候会主动地无条件信任和依赖他。比埃里克更加了解他自己。精神或实际都将对方当成最好的伴侣。
(异瑞):很多次被他气的要死,实际上每次都没有什么实际报复。很重视和对方的友谊,尽管有些方面还是不太能够容忍。曾经的事情不打算追究,但潜意识还是希望他能够给出一个说法。
(异冰):为这个不服管教的孩子很头痛,但因为歉疚自己的某些失职,他就变成了唯一一个忍不下心去说教的人。总是逃避和他好好推心置腹地聊一聊,尽管心里还蛮在意他对自己的看法。
(异芬):心里很怜惜他,很羡慕和佩服他的自我掌控能力和勇气。
(常丁):是一种厌弃、悲悯,掺杂了一点点羡慕和其他说不清楚的复杂感情。所以最简单的处理方法——躲着不见

(完了完了丹厨属性暴露无遗)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